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丹阳市电炉厂有限公司

台车炉, 井式炉, 箱式炉, 电阻炉, 燃气炉, 铝合金淬火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16年退火炉新图片-丹阳市电炉厂
2016年退火炉新图片-丹阳市电炉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02016年退火炉新图片-丹阳市电炉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9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016年退火炉新图片-丹阳市电炉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加工定制: 品牌: 丹力
类型: 退火炉 别名: 回火炉
适用范围: 中温热处理 炉膛最高温度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
工作温度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 装载量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
工作室尺寸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 外形尺寸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
型号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 规格: 按用户需求确定设计

“2016年退火炉新图片-丹阳市电炉厂”详细介绍

十多年的积累与创新,我公司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经营理念。各种节能型全纤维台车式井式箱式电阻炉与燃气炉是我公司的强项,铝线材时效退火炉、铝合金快速淬火炉、坩埚熔化炉是我公司的优势,模壳焙烧炉、 网带炉、 真空炉渗碳氮化炉是我公司的特长,可倾式淬火炉、可倾式熔铝炉是我公司的亮点。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、制造各类非标准特种热处理设备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出口东南亚,欧美等地区。

台车式
一、RT3系列台车式电阻炉是国家标准节能型周期式作业炉,超节能结构,采用纤维结构,节电30%。独家生产采用复合式高铝瓷钉组,台车防撞击密封砖,自动密封台车和炉门,一体化连轨,不需基础安装,放在水平地面即可使用。主要用于高铬、高锰钢铸件球墨铸铁轧辊、钢球、45钢、不锈钢等淬火、退火、时效以及各种机械零件热处理之用。
产品特点:
1、无噪声,无环境污染。
2、蓄热性小,热量流失少。
3、控温精度高,炉温均匀性强。
4、自动化程度高,操作简单。
5、可采用PID编程设定,全自动运行。
6、密封性好,寿命长,安全可靠。
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石油、食品、冶金、机械、轻工、电力、船舶、造纸、矿山、医药、集中供热等工业部门。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,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。
 

退火炉井式

二、井式退火炉(例:法兰环件热处理炉)用途:该炉是供金属机件、环件等在额定的温度下进行热处理
设备简介:
本炉是由炉体与一个可移动的炉盖及控制系统组成。
1、炉体外壳采用型钢及钢板焊接而成。
2、炉盖支撑采用型钢和导轨组合移动式。
3、加热元件采用北京首钢产的高电阻合金0Cr25Al5布置在炉侧。
4、炉底由于承重采用高铝砖砌筑,炉子中心采用大圈套小圈做法,里外加热。
5、炉盖采用液压升降,电机控制自动行走。
6、温控系统采用PID可控硅控制,精度高。
 

退火炉箱式

三、箱式退火炉
用途:主要用钢制工件的淬火、正火、退火等常规热处理之用的专用设备。
特点:
1、电炉装载量大、生产率高,特别适用于小、中型机件的热处理加热用,节能达30%,炉温均匀,智能数显表PID(如图)自动控制炉温,精密高;
 
2、电炉装御料方便,操作条件好;
3、炉门与炉体的密封为自动密封,无需人工密封;
4、电炉设有连锁保护装置,可防止因误操作而发生的故障及事故。

注:可按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炉型退火炉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